狱神闲

围脖:閑者無心s,雷点只有对家【即逆cp】,看见就拉黑。喜沙雕摸鱼,图片禁私印商用。约稿or有事请私信,没回就是你消息被吞。

前几天看了b站一视频然后才接触了拳皇14,初中那时候就乐玩4399的拳皇小游戏还次次选八爷偶尔草薙的我看到京庵新形象突然老脸一红md这俩3d模也太好看了然后搜了各种视频然后被迷的死去活来x尤其八爷那睫毛密的那嘴红的那下巴尖的那性子傲娇的我能绕地球跑三圈x京的声优前野也是很一直很喜欢的一个声优,我觉得没有太大违和感总之就是“这俩简直配一脸”。
P1的头是描的3d模然后加了改动,因为我先画完P3之后发现本人画风不还原,也没有模那种美感,描过后个人觉得变好很多虽然只是我为了想有一种“啊这是官方”的感觉罢了。p2是加了滤镜改了眼睛的效果,p3有参考动作素材,p4p5瞎jb涂的假车京是旧版形象总之这些草的一比的东西都是为了自我满足😂
然而我发现我热衷cp的感觉至今为止除了耀菊就没有长到一个月的,前一周疯狂找粮疯狂脑补之后虽然还是继续喜欢着但渐渐就搁置了,于是赶紧趁着有激情摸点鱼存点图好记着当年我为这对疯狂过【惭愧脸】

评论(8)

热度(874)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