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神闲

围脖:閑者無心s,雷点只有对家【即逆cp】,看见就拉黑。喜沙雕摸鱼,图片禁私印商用。约稿or有事请私信,没回就是你消息被吞。

攻君不靠谱

刚才没看清楚就发了一半出去我的锅抱歉!(土下座)

又是某闲的极东有病系列,我发现我以前只会写这种东西啊怪不得不敢发出去(笑哭)

※cp极东一家,恶搞向
※ooc慎

这天,风和日丽,气候湿润,多云转晴【我就卖个萌......】。刚刚吃完早饭的耀菊黯葵4只一时心血来潮决定一起上街逛逛放松一下心情,但出发前好像闹出了什么笑话的样子。
据说帅比【啥?】什么的都比较在意自己的形象,于是本田菊和本田葵将很长时间都用在了考虑穿什么衣服等问题上。
据说兄弟什么的兴趣都是相投的,默契都是与生俱来的。
据说他们还顺便计划了一下要买多少动漫周边。
据说两人由此开始交流心得,然后balabala了2个多小时。
据说有个cp叫黑白菊【卧槽这冒出来的什么鬼!?】。
谢天谢地两个人终于意识到今天的目的,立马整理好东西走出了房间。
门口的两只→(※ ̄ 『 ̄※) ..zzZZ
沉默。
菊【拽他小辫子】
葵【一巴掌】
耀黯【惊醒】:∑\(O口O)/哎呀!!!
于是在本田兄弟温柔【x】的叫床【划掉】叫醒方式下,王黯与王耀清醒了过来。
耀/黯【揉眼】:你们可算出来了......  Σ \(゚Д゚|||)/卧槽哪一个是小菊/小兔崽子?!
本田菊和本田葵穿着完全一样的服装,还特意带上了相同颜色的美瞳以表他们藕断丝连的兄弟情【其实他们原来打算穿cos走的我才不说】。两个人就这么站在一块儿一时半会儿还真分不清谁是谁。
左看看右摸摸,虽然苦恼于两人的相似度,但王耀和王黯还是果断的从两人当中拽了一只到自己身边。
耀/黯【一巴掌拍在菊葵两只屁股上坚定的】:这个手感一定是小菊/小兔崽子!!!ヽ(・∀・)ノ
从刚才开始就一直莫名其妙的被吃豆腐,本田菊和本田葵头上的十字路口越来越多,然后......
菊/葵【羞愤的】:你在做什么啊啊啊!!!话说耀君/老狐狸你就是凭这种方式记住在下/小生的吗?!!!
王耀和王黯被爆发的两人拍到了墙上,目测抠不下来了......
不要小看宅男的麒麟臂,他们一直在隐藏实力【bushi】。
消了气,本田菊与本田葵无奈的上去拽住耀黯两人在墙外伸着的小短腿儿【喵呀刚才谁打我一炮( ゚д゚)?!】想硬生生的给拔出来。
耀/黯【挣扎】:疼疼疼疼疼小菊/小兔崽子你倒是轻点儿啊!!!∑(>口<;)
终于活了过来,王耀赶紧跪在自家小菊面前眼泪汪汪的猛磕头。
耀:我不是故意的阿鲁求不要给我吃亚瑟送你的特产啊啊啊!o(╥口╥)o
远在天边的亚瑟:阿嚏!
而王黯和本田葵则开启日常比武模式【x】
【从窗边飞着路过的鸟儿往里瞅了一眼不屑的】:妈的一家智障。
又过了很久,四个人终于站到了大街上。
可喜可乐。
“嘛......耀君其实是有很多优点的啊......”本田菊喃喃的说着。
耀【兴奋的】:哇美食街有肉包子卖啊我去买阿鲁!!!(ノ>▽<)ノ
本田菊无奈的看着孩子一样的王耀笑的温柔:“比如说......”
只见王耀跑的太快没看见脚底滚过去的某闲【别问我为什么要滚过去】于是被绊倒,直接把前面的包子摊给撞塌了,白花花的包子稀里哗啦滚了一地。
“从来不会惹是生非什么的......”
老板【揪着王耀衣领子不放】:小子你TM有病啊!!!给老子赔钱否则咱俩没完!!!
耀:小菊救我阿鲁!(QAQ)
菊【抓狂】:为什么会撞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黯和本田葵冷汗直冒的看着不顾形象失态咆哮的本田菊,他们表示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
黯【叹口气】:我去帮帮那个傻大哥。
本田葵望着王黯的背影,拍拍自家兄长大人的肩膀表示安慰。
“别看老狐狸成天不正经,为人处事方面还是靠得住的。”
王黯走到老板面前,有模有样的赔礼道歉。
“关键时刻还是帮的上忙的,什么都能摆平的样子。”
本田葵都没发现自己嘴角的上扬。
王黯弯下身去帮老板捡起倒在地上的帐篷支架,有些沉,便多施了些力气。
“这种小事......”
吱嘎,支架弯了。
老板【内牛满面】:尼玛啊我就这么一个帐篷让你掰弯了还怎么搭!?怎么搭啊!!!你给老子赔钱!赔钱啊!!!
黯【扭头】:我丶我不是故意的。
葵【暴怒】:为什么会掰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后来,他们随身携带的钱全都拿去赔给了老板,没了钱的他们只能放弃原来的计划一脸沮丧的回家。
再后来,本田兄弟一周没和那两只说话。

       

评论(7)

热度(72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